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四个月了

四个月没有写部落格了~
最近在搞什么? @@
只是觉得整个人变懒惰了~
打不起精神~

半个月的假期~
让我调整我的心情~
我想念之前那个有干劲有活力的刘燕妮~
我不能再允许自己浪费时间~

过了差不多一年~
在搞什么鬼?
好像什么都没有做到~
在浪费时间~ T.T

转换了工作环境~
转换了生活方式~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跟他的感情渐渐稳定~
跟家人相处得也不错~

希望下个月的来临~
新的一个月~
新的环境~
换来一个积极的刘燕妮~
为我自己加油!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