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December 16, 2010

又一次

又一次~ 你失约了~
又一次~ 你迟到了~
又一次~ 你让我等到那么夜~
又一次~ 我胃痛了~
又一次~ 没吃晚餐了~
又一次~ 失望了~
又一次~ 伤心难过了~

知道你很忙~
所以我没有烦你~
但难道你连交待一声的信息都没时间?
让我一个人傻傻的等~

你的八点多~
就是十点多?
很抱歉~
学校老师没有教过我这样的时间观念~

你最近答应我的东西~
你有做到吗?
我的卡通呢?
我的晚餐呢?
我的开心呢?

你没有哄我~
你只是一直叫我不要生气~
有用吗?

算了~ 习惯就好了~
真的无所谓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