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Thursday, March 18, 2010

亲情

在家里......
我是最霸道最任性的

就像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子

往往忽略了在身边的亲人

不明白家人的担心与关心


我突然觉得家里的一切
从来都没有变过

变的是我自己

原来自己需要改变的是自己

而不是身边的人


从小到大
我有什么困难

我都不会告诉我的家人
我什么都自己扛起来
什么都自己解决
不明白什么叫做沟通
我也不知道怎样去沟通

直到最近.....
我学会开口去把问题说出来

虽然明白到最后仍然需要自己勇敢面对

但把心里的困难与家人分担
会有一种窝心的感觉


当把所有问题说出来
会有种想哭的感觉

在外面受到的所有委屈

回到家.....

就是我的避风港


你问我需要怎样的亲情?
我不求什么
但愿我的家人永远都健康开心

这样就够了.........

1 comment:

  1. so next time dun always hang out at outside jor...go back hm frequent a bit...^^cheers...will always by ur side...muacckxxzz..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