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19, 2010

**L.B.H^^**

我好像从来都没有写过关于我们的东西......
想一想我们怎样认识?

呃..... 如果我没有记错......

应该是我们在小学时.... 坐同一辆校车....

我记得你每一天都做我前面的位子......

然后我那么爱讲话...... 不用想.....

一定是我跟你说话先咯.......

小学时还没有跟你那么癫.......

我们俩人都算很正常........


到了中学.....
读同一所学校.... 不同班.....

初一到初三还没跟你很熟.....

一到了中四...... 不懂为什么.....
突然跟你很好....... @@

应该是我们的班在两隔壁.......

然后每一天都是我们先到学校......

说真的..... 天还没亮的学校很恐怖.....

还好有你陪我...... ^^

毕业了.....
以为我们不会时常见面了.....

哪里懂...... 又一起读同一所学院.....

还要同一班!!!我的天........ @@

做什么都一起......

上课... 翘课... 吃午餐... 搭巴士...

看帅哥... 做功课... 逛街...
上课睡觉.... <--- 这个应该是我做罢了..... XD

好啦.... 要毕业啦....
要去trainning了.....

又在同一间旅行社!!!


跟你认识多少年了?十年了......
一段友谊可以维持这么多年.....
多么难得....

我们彼此都很了解对方要的是什么.....

要吵架都很难.....

你们可以有很多认识很多年的朋友......

但真正了解你的知己.....
若一世只有一个.....
就已经足够了......

十年的友情...... 十句谢谢你.....
谢谢你..... 成为我的好朋友.... 让我的生活多姿多彩....

谢谢你..... 在我难过时陪伴我.... 让我有个肩膀可以靠....
谢谢你..... 教会我拿得起要放得下.... 让我不再活在执着当中....

谢谢你..... 逼我要活得开心漂亮.... 让放弃我的他们后悔莫及....

谢谢你..... 包容我的霸道任性..... 让我们不吵架....

谢谢你..... 做什么都想到我.... 让我觉得你在乎我这个朋友....

谢谢你..... 陪我一起体会人生的甜酸苦辣.... 让我不只是一个人....

谢谢你..... 在我无聊时陪我一起癫.... 让我开心度过每一天......

谢谢你..... 在你难过时第一时间找我.... 让我可以陪你度过.....

谢谢你..... 对我不离不弃.... 让我们可以做一辈子的朋友......



p/s: 林美湘..... 不要太感动哦..... 啦啦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