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26, 2010

天无绝人之路

今天去见工.......
见成了哦^^v.......

虽然薪金不是很高.......
但始终可以稳定下来了........
之前还担心前途茫茫......
现在总算解决了......

老天爷爷.......
我就知道你对我很好的.....
你封了我所有的出口......
但你留了一扇窗给我......
告诉我天无绝人之路........
原来明天真的会更好.........

找到工了.....
稳定了.....

现在只想快点还完我在读书时借的贷款.....
然后储蓄一笔钱买车......
很厌倦搭巴士了..... T.T
希望不要有别的困难再打扰我往前冲.......
我只想平平稳稳的度过.......

其实我已经很幸福了......
我终于可以跟家人一起住......

不必再往外跑了........
我还有一班很可爱的朋友......
谢谢你们在我需要帮忙时......

没有说过半句怨言.......
我还有一个在我身边默默保护我的守护者......
谢谢你的关心你的体谅......

新的开始........
新的旅程.......

我们一起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