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Sunday, March 28, 2010

彩虹

今天在我回家的路上......
我们一起看到了彩虹.....

我好久都没有看过彩虹了......

第一次一起看见彩虹......

心暖暖的......


你握着我的手.....
说因为有你.....

所以看见了彩虹......

我现在仔细想想.....

或许你真的说得对.......


有你陪伴的这一个月......
再难走的路.....

有你的鼓励....
我勇敢走下去.....

当我难过时....
是你陪着我安慰我.....

这一个月内....
我笑得很开心....

从来都没有那么开心.....


遇见了你.......
看见了彩虹.....

原来一切已经冥冥中注定了........

只有你.....

可以让我看见温暖我心的彩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