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Friday, March 26, 2010

我回来了

生气生气生气!!!!
感觉好像被人玩弄了那样........
明明就知道我是谁.......
还要假装不懂我是谁!!

问东问西...... 什么居心哦?

妈的!!!!

浪费我的时间........


你为什么问那么多?
跟他一起很怕?

关我屁事!
来找我问那么多有用?
他如果是花心的.....
你做什么....
他都是会去偷吃的啦!

这样的男人.....

你跟他一起...... 可悲......


还有你!!!!
麻烦你......

不要到处宣传我是你的前女朋友!

我觉得很丢脸!

跟你一起的那段日子.....

我想我的眼睛盲了.....

智商跌到零.......

才会跟你一起!!!!


现在的刘燕妮......
不是以前那个傻瓜了.....

我不想再活在你们的阴影下.......

我不想让所有人都在担心我了........
我的朋友,我的家人.......

还有...... 豪......

放心......

你们认识的刘燕妮....

回来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