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Wednesday, March 31, 2010

不要再来打扰我了!!!

很无奈.......
为何今时今日的你会变成这样.......
是非不分.....
眼睛被狐狸精迷住了?
还是你的脑退化了?
我以为你会是明白事理的人......
你懂得分辨对和错.........
但你在我心中那一点点的分数.......
被她全毁了!!!!

是她有心机去接近我先.......
是她有心机去问我一大堆问题......
她还要扮到自己很可怜......
在她的面子书写我什么?
你没有眼睛看?
到底是她错还是我错?
我已经不想再跟她计较.....
我让步....
我把她的名字从我的朋友名单里删除.....
为的就是不要再让事情恶化下去.....
但她好像疯狗般..... 咬住我不放......
删除了她的名字....
但她又在面子书add我.......
不但这样.....
还叫她的朋友add我.....
到底你们想怎样!!!!

我很讨厌你们!!!
扰乱我的生活......
干涉我的东西.......
我的容忍度真的有限!
如果你们再这样......
我一定跟你们没完没了!!
不要说我.....
就连我的朋友们看到你们幼稚的行为.....
都为我打抱不平........
如果你们再这样......
我相信我的朋友们不会放过你们这两个狗男女......
你们自己保重!

1 comment:

  1. dun wry...u stil gt us...dun layan them le...dun reply anything le...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