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2, 2010

怎么办

今天的心情怎么怪怪的?
心很不舒服...... 没有心情......
还是想起了那段我不想想起的回忆?

其实自己是否真的已经完全放下.....
还是选择把那段回忆藏起来?


分开快一个月了.......
曾经多么潇洒的对全部人说.....

我没事啦... 我现在过得很开心.....

但其实真的没事?

结束一切.... 回到原点.....

所有的东西都有了360度的大转变.....


曾经出现在身边亲密的人.....
所有人好像人间蒸发般......

可能某天在路上遇到.....

也只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需要做到这样?


人生难道真的要起起落落.....
才叫做真正有意思人生?

我还需要跌多少次?

累了.... 好累好累.........

到底该怎么选择下一条路?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
在你还没遇到你生命中最后一个伴侣.....

你会一直经历最残忍的离别......


我能不能在这无人的空间里......
向老天爷爷诉苦?

老天爷爷.........
我真的很累了.......
我不懂我的人生的路是怎么了......

明明走得好好的.....
为什么你要那么残忍......

把我前面的路都封了?

硬要我回头....
重新选别一条路再走过....

我明白你有你的安排......

我不怪你.....
但能不能告诉我......

我应该怎么走...........

1 comment:

  1. jia you la my dear...god close all the door,but it will leave a window for u de...gt me ma...dun sad dun sad...sayang 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