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com.

Monday, March 29, 2010

你最近好吗?

一句'你最近好吗'?
打破了我们这一个月的沉默......

很普通的慰问几句......

说着各自最近的生活......

就好像普通情侣分手后
再联络回对方的对白......

是不是不应该再回复你?
是不是不应该再跟你有任何关系?
是不是不应该再回答你的问题?

是不是不应该再听你说你最近怎样?

是不是不应该再听你说你交了新的女朋友?


想回之前你承诺过我的东西......
现在怎么变得那么可笑?

或许一开始.....

这一切都是你的谎言吧......

只能怪自己的愚蠢和无知.....

才会去相信你的山盟海誓.......


但我觉得离开了........
对我是一件好事......

让我用泪水看清楚你是怎样的一个人.....

我现在才发觉到.......
我没有像之前那么生气你恨你了.......

反而心情很平稳......

原来真正放下一个人.....

什么感觉都不会再有了.....

比普通朋友还要更普通........


觉得自己真的成长成熟了很多......
不会再那么任性执著了.......

心情也比以前开朗了很多.....

从来都不知道自己可以笑得那么灿烂.....

我知道我未来的路.......
可能还会遇到挫折.......

但有我的家人朋友....还有你.......

陪我一起走......

我不怕........

因为我相信.....

你们永远都不会放弃我的......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